亂思緒這樣一個壞消息,讓我的心情差到谷底,聽到這個消息我不知該怎麼辦,但現訂做禮服在的我顧慮變的很多,我無法做自已,我必須考慮到我的家人我的孩子,腦子裡很多術後面膜東西再打轉但沒有一個是有結果的,全都是問號??????我不知要找誰傾訴....年齡房屋出租越大心裡的事也越多,心裡的話都放在心裡,我不知找誰談也不知誰是可以信賴?很個人信貸多事都不敢說真話..腦子裡的東西讓我沒法子理出頭緒腦子裡的二個人一個老是房屋買賣反面思考,現在慢慢的出現一個正面思考的人,但正面思考的那個人力量還不夠大,售屋網所以反面的聲音還是大,所以我的思緒亂亂的.....我真的想做自己......我會是房地產個沒有用的人嗎???真想快下班回去看看我那天真女兒的笑容....(看到了他們的21世紀房屋仲介笑容我真的好滿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zzah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