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叔夫婦探望老爸老爸自從膝蓋無力不良於行之後就很少出遠門,年前大哥將房子重新整修後,就很期待久未見面的叔九份民宿叔們有北上時能去小住幾宿,好讓兄弟們能好好聊聊天.這次正好四叔賢伉儷由花蓮來吃姍姍姨辦的歸寧晏, 我就載他買屋們回大哥家住一晚.當我停好車要上樓時就聽到四叔爽朗的笑聲,那種感覺讓我想起年青時,叔叔嬸嬸們都帶著堂弟妹們小型辦公室去烏日老家,相聚各個都高興的話家常的情景 ,超懷念的.....進門又聽到四叔和四嬸在說我爸媽的度量有多大,如何照太平洋房屋顧他們3-6的叔叔和姑姑的孩子們.他們感念一輩子......,這些話我真聽過 N遍了,可感受到他們的真誠,正如他說的爸G2000就是人好才會長壽. 弟妹正巧去日本, 妹妹又住得太遠無法拍到全家福,哥說要坐在嫂嫂旁再一張那晚聽四叔和四嬸九份民宿除了憶老爸和叔叔們求學時代的點點滴滴,也告知他們是如何在養身,我隔天就開始打果汁如法學習了, 希望老公的身設計裝潢體也會更健康.隔天過去時看到爸爸 四叔和四嬸在唱日文卡啦OK,瞧他們唱得好開心,我趕緊幫他們再點一些他們時代租屋網的歌,真有意思!各個寶刀未老唱得一級棒喔!妹妹也趕過來和大家照一張留念.因四叔在花蓮展覽的會期到週日,他怕作591品會遺失必須趕回花蓮,所以吃完中飯 ,哥哥就載他去車站結束這次的兄弟會了,期待下次能再訪,也期待五叔和六叔們裝潢也能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62zzah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